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增强稳定性 Mozilla Firefox 3.5.7发布

增强稳定性 Mozilla Firefox 3.5.7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ozilla 已将旗下的 Firefox 网络浏览器的 3.5 稳定分支更新到了 3.5.7 版本。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 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等!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月7日

关键字: Mozilla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ozilla 已将旗下的 Firefox 网络浏览器的 3.5 稳定分支更新到了 3.5.7 版本。Firefox 3.5.7 主要修正了以下问题:

  一个普遍的稳定性问题

  修正呈现更新信息给使用者的方式

  Mozilla Firefox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 Linux 和 MacOS X平台。

  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 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