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AMD推出集成RAID功能的服务器芯片组

AMD推出集成RAID功能的服务器芯片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通过与DotHill的合作,AMD向其服务器芯片中加入了RAID数据保护功能,DotHill的RAIDCore虚拟RAID适配器技术将被嵌入到基于AMDSR5690/SP5100服务器芯片组的平台上。在DotHill多年RAID专业知识的支持下,RAIDCoreVRA技术能为用户提供非常先进的集成到芯片组的RAID功能。

来源:IT168网站 2010年1月7日

关键字: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AMD表示将于近期推出集成RAID功能的服务器芯片组。

  据悉,通过与DotHill的合作,AMD向其服务器芯片中加入了RAID数据保护功能,DotHill的RAIDCore虚拟RAID适配器技术将被嵌入到基于AMDSR5690/SP5100服务器芯片组的平台上。这一举动得以使众多用户以更加低廉的价格享受到数据保护功能,同时也有利于低功耗的服务器设计。

  在具体的实现方式上,AMD会将DotHill的RAIDCoreVRA技术方案授权绑定到两个全新SP5100芯片组模块上。SP5100R将支持RAIDCoreBasic,提供RAID0,1,10;而SP5100R5支持RAIDCore Plus以及RAID 0,1,5,10 。

  RAIDCore VRA方案支持Windows和Linux系统并且提供了“单片系统”(system ona、chip)存储,有着和硬件级RAID一样的功能。该技术充分利用了多核服务器处理器,在无需牺牲性能的前提下提供整合式存储特性和处理RAID任务的能力。安装了AMDSP5100R或SP5100R5RAID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和OEM厂商,通过从DotHill购买升级许可证也可以升级到全功能版本的RAIDCore,RAIDCore的VST,其支持一系列增强的RAID功能,如RAID1n/10n(多卷镜像),分布式冗余的和额外的迁移特性。

  AMD服务器/工作站及嵌入式系统部门总裁兼总经理PatrickPat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超低功耗服务器设计,其他基于AMDSP5100的平台的服务器产品将会由众多服务器主板OEM厂商和分销商提供,小型企业用户将会有着廉价的易于执行的方案来替代传统的基于硬件RAID的方案。在DotHill多年RAID专业知识的支持下,RAIDCoreVRA技术能为用户提供非常先进的集成到芯片组的RAID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