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Mozilla:推迟火狐3.6和4.0版发布时间

Mozilla:推迟火狐3.6和4.0版发布时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推迟了发布火狐3.6和4.0版浏览器的最后期限。Mozilla原来预计火狐3.6最终版本将在2009年12月发布。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火狐 浏览器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推迟了发布火狐3.6和4.0版浏览器的最后期限。Mozilla原来预计火狐3.6最终版本将在2009年12月发布。但是,Mozilla网站现在把火狐3.6版的出货日期定为2009年第一季度的目标。

  此外,Mozilla原计划在2010年发布火狐4.0版。现在Mozilla的目标是在2010年年底或2011年年初发布火狐4.0,其测试版预计在2010年夏季推出。

  在软件领域,时间表推迟是很常见的。但是,开发浏览器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最近,谷歌的Chrome浏览器推向了市场,苹果帮助把浏览器能够做的事情扩展到新的领域,Opera设法显著加快t的执行速度和显示性能,微软的IE浏览器又有了更大的野心。Mozilla负责工程的副总裁在今年10月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一直是以质量推动的,而不是以时间推动的。但是,我们知道,在市场上,时机对于我们和用户都是非常重要的。

  Mozilla已经发布了火狐3.6的五个测试版,但是还没有发布一个预示着工作已经完成的候选发布版。火狐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呢?Mozilla计划对火狐3.7版做一些改进。一个目标是提高性能,例如,把Windows上的启动时间减少25%。另一个目标是采用Jetpack(现在是0.7版)。这是一个让编写、安装和升级更加方便的插件接口。

  对于火狐4.0,预计将有更深入的改变,把每一个浏览器标签分为单独的流程。火狐4.0版将对用户界面进行重大的修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