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CEO确定公司5大核心业务 其他业务将关停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0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雅虎 软件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已经确定了公司的五大核心业务,除这五项业务外,其他一些盈利业务也要被关闭。目前,该项业务每年的规模为1亿美元,是一项较为盈利的项目,也深受广告社区用户青睐。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已经确定了公司的五大核心业务,除这五项业务外,其他一些盈利业务也要被关闭。

  知情人士称,雅虎将于年底关闭搜索提交业务(search submit)。

  目前,该项业务每年的规模为1亿美元,是一项较为盈利的项目,也深受广告社区用户青睐。

  雅虎为什么关闭或分拆一些甚至盈利的业务呢?答案是巴茨为雅虎制定了五大核心业务,此外的其他业务都将不予重视。

  巴茨为雅虎制定的五大核心业务是:

  1. 主页

  2. 电子邮件

  3. 即时通信

  4. 移动业务

  5. 媒体体验(体育、新闻 、财经和娱乐)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