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雅虎推新服务:用户决定视频广告内容

微软雅虎推新服务:用户决定视频广告内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使网络广告信息少给用户增添麻烦,并增加广告本身的吸引力,包括微软雅虎Hulu等在内的网络公司将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可以让上网冲浪的用户自己选择想要浏览的广告。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雅虎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为了使网络广告信息少给用户增添麻烦,并增加广告本身的吸引力,包括微软雅虎Hulu等在内的网络公司将推出一项新的服务,可以让上网冲浪的用户自己选择想要浏览的广告。

  目前,微软、雅虎和Hulu等网站都在计划促成网络广告信息少给用户增加麻烦,并力图增强此广告服务的利润,这些网站都将纷纷作出上述举措。据称,从下个月开始,包括MSNBC.com、雅虎和Hulu视频网站等在内的网站都将实现这一功能,让用户决定他们将观看那些视频广告。

  据法国广告公司阳狮集团旗下数字业务部门阳狮锐奇(VivaKi)的发起的最新调研称,给用户提供选择广告服务之后,用户观看广告数量将近翻了一倍。对此,微软广告业务部全球研究业务负责人贝斯-乌仁科-沙托(Beth Uyenco Shatto)表示:“如果为用户提供广告选择权,那么用户就会喜欢这些网站,因为他们会因此获得尊重感。”

  此新广告选择工具叫作“ASq”,此工具可能会进一步挖掘出全球价值高达31亿美元的视频广告市场的巨大潜力。尽管ASq可能不会终止诸如汽车保险或减肥药之类所有令人厌烦的广告,但其却可能帮助网站提升访问量,从而帮助广告商吸引更多用户,并完善消费者的目标关注对象。

  全球网络视频广告蓬勃发展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网站、美国在线网站以及发现网(Discovery.com)等三家网站都计划从今年九月开始正式使用Asq,Google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也在研究这一工具。此新工具可以让用户在观看网络视频时,选择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广告进行观看,而不是被动观看广告。雅虎、Hulu和微软旗下的MSNBC.com现在都计划使用这一新工具。对此,沙托表示:“在提供何种更具吸引力的广告效果方面,我们已经变得更有觉悟和聪明。”

  据纽约的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提供的数据称,今年全球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将比去年的552亿美元增长12%至618亿美元。该研究公司还表示,尽管Google和微软必应等搜索页面的文本广告仍然是网络广告的主要形式,但视频广告已经在飞速发展。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显示,2009年全球网络视频广告开支为22亿美元,预计到2014年时这一数字将增加到113亿美元。每日视频被访问数量超过10亿次的YouTube也表示,其正在加倍努力,以此为其视频广告业务吸引更多的观众。YouTube表示:“我们正在研发新网络视频广告格式和功能,以便这种广告更具互动性。”

  尽管网络广告曾被用户视为打断浏览体验的讨厌内容,但其却为诸多网站的贡献了大量的收入。如今,广告客户也希望这些网站能够采取措施,以便更好地为各个消费者提供目标服务。对此,数字广告营销软件开发商MediaMind Technologies公司的媒体体验部门负责人迪恩-唐纳德森(Dean Donaldson)表示:“网络比电视机更加个性化,因此定位就显得极其重要和有效。如果网络有一定的趣味性、互动性,并增强语音传输功能,那么用户就会喜欢这些广告。”

  高质量网络广告弥足珍贵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认为让用户自己选择广告就会有益于网络广告行业。对此,奥美(Ogilvy & Mather)广告数字媒体代理机构的常务董事理查德-韦顿(Richard Wheaton)表示,“如果用户只喜欢看自己喜欢的东西,那么他们怎么会增强吸引力?每个人都不喜欢被强制性施加广告,但是我iPad广告的次数越多,就越想拥有一部iPad。高质量的网络视频广告数量的确短缺的原因就是因为其拍摄成本很高。”

  此外,eMarketer广告分析师大卫-哈勒曼(David Hallerman)也表示:“如今,多数网络视频广告并不比互联网电视广告好。目前的整个网络视频领域仍是诸多广告客户和网站的试验领域。尽管搜索广告业务开支较多而且仍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但网络视频广告市场一定会发展起来。”唐纳德森还表示:“用户上网时,平均每43秒钟,就有9%的时间是在浏览网络广告,如果是视频广告,这一比例可能会增加2%至3%。”

  网络视频搜索运营商Blink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苏兰加-钱德拉蒂莱克(Suranga Chandratillake)表示,该公司正在从视频广告业务的发展势头中受益,此网站99%的收入来自广告,而且也被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评为继Facebook之后增长速度最快的视频网站。该网站就是使用可以分析单词和图像的软件工具来向用户发布针对性的广告,用户甚至可以选择观看某段视频广告的最后部分。

  3亿中国用户观看网络视频

  三星电子在其3D电视机营销活动中就使用了互动式广告。此广告借助位于阿姆斯特丹的20世纪末修建的Beurs van Berlage酒店为背景,并将最后的广告拍摄后上传至YouTube页面。在广告中,此建筑突然倒塌,蝴蝶纷纷飞出,用户就被吸引过来,点击尽可能多的蝴蝶,以此观看免费电视。这样三星就很好的推广了这一广告。对此,钱德拉蒂拉克表示:“视频能激发出人们的情感,搜索引擎对品牌广告而言是个可怕的地方。用户想要看喜欢的广告,是不会用Google来搜索广告的。”

  美国网络视频观看用户有1.5亿人,在中国市场,观看网络视频的用户则是美国数量的两倍。据星传媒体(Starcom MediaVest Group)首席数字官塞恩-费尼根(Sean Finnegan)表示:“我们公司代理的多数品牌都计划在今明两年增加在网络视频广告方面的开支。”

  星传媒体也是阳狮锐奇聘用过来研究ASq广告模式的研究机构之一。鉴于越来越多的用户从电视转向网络,网络视频广告市场也将越来越大。对此,国际知名广告公司奥姆尼康(Omnicom Group)公司首席数字官乔纳森-尼尔森(Jonathan Nelson)表示:“视频广告将具有社交和商业元素在内,因而能够在适当的时间瞄准适当的用户。视频广告和互动式广告仍具有电视广告的特征,因此,在互联网继续推广视频广告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