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向开发人员推出Android 2.0开发包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8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软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向开发人员推出了Android 2.0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比首款采用Android 2.0的摩托罗拉Droid手机上市时间提前了一天。Android 2.0提供了联系人的快速连接功能,当用户在点击联系人缩略图时,将弹出常用的通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常用操作菜单。

  北京时间10月28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二向开发人员推出了Android 2.0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比首款采用Android 2.0的摩托罗拉Droid手机上市时间提前了一天。

  最新的Android 2.0操作系统支持多账户下多种联系人和电子邮件的同步,还将支持微软Exchange同步功能。此外,该操作系统还可以将多个账户的电子邮件统一整合到一个收件箱中。

  Android 2.0提供了联系人的快速连接功能,当用户在点击联系人缩略图时,将弹出常用的通话、短信、电子邮件等常用操作菜单。此外,照相功能也有大幅 改善,支持闪光灯、数字变焦、多种场景、白平衡以及微距模式等。Android 2.0还提供了三点多重触控功能,并改善了浏览器的性能,提供了缩略图书签、双击放大及对HTML5的支持等。新操作系统还支持不同的屏幕大小。目前,谷歌已在其网站上列举了该最新操作系统的多项亮点。

图为Android 2.0的快速连接功能

Android 2.0支持多账户同步、

Android 2.0的照相机功能改进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