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Android 2.0平台 新增许多功能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0-28作者: | 赛迪网
本文关键词:功能 Google Android

  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星期二发布了新的Android 2.0平台。这个新的平台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用于同步、蓝牙和其它方面的新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人员现在可以编写应用程序让用户实现自己的设备与各种联络源的同步。采用新的蓝牙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地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增加P2P连接或者游戏。

  谷歌发布了完整的改善功能的列表。我们发现其中最好的改善的功能包括:

  电子邮件--支持Exchange

  消息--支持搜索

  数码相机--支持内置闪光灯和数字调焦

  键盘--改进的虚拟键盘有助于输入正确的字符和提供打字速度

  浏览器--支持HTML5、双击调整大小、点击地址栏进行即时搜索和导航

  支持蓝牙2.1、物体推拉传输协议(OPP)和支持电话簿访问协议(PBAP)。

  拥有这个操作系统全部的增加的功能和改善的对多种显示屏尺寸和蓝牙2.1的支持,预计在Android 2.0平台准备好的时候会有许多新的Android手机上市。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