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与谷歌和微软洽谈消息许可交易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2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谷歌 微软 Twitter 软件
10月12日消息,据称,Twitter正在与谷歌和微软谈判,谷歌和微软希望在他们的搜索结果中包含Twitter消息。Twitter是一款人气颇高的微型博客服务,据专家称,Twitter未来将成为谷歌等巨头的竞争对手。

10月12日消息,据称,Twitter正在与谷歌微软谈判,谷歌微软希望在他们的搜索结果中包含Twitter消息。Twitter是一款人气颇高的微型博客服务,据专家称,Twitter未来将成为谷歌等巨头的竞争对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如果消息属实,这一交易对于所有相关方而言可谓“皆大欢喜”。对于Twitter而言,消息将转化为收入;对于谷歌微软而言,这一交易将使他们与人气最高的互联网服务之一合作,强化他们的搜索引擎。

这一交易还会将Twitter的“势力范围”扩大到谷歌微软搜索引擎的所有用户。许多分析师一直在揣测Twitter如何利用其服务盈利,这一交易可能是答案之一,能为其带来巨额营收。在报道重大突发事件方面,Twitter已经成为传统新闻机构的竞争对手。这种现象大幅提高了Twitter的重要性。

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是,一旦同时在搜索结果中包含Twitter消息后,谷歌微软将如何展开竞争。

谷歌

微软

Twitter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