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Gmail增加新功能,剑指Facebook和Twitter

Gmail增加新功能,剑指Facebook和Twitt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Google目前计划尝试诸如Facebook和Twitter之类社会化网络公司的发展动力,并计划在本周稍晚时候在其较受欢迎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中加入新的社会化功能。据Google内部一位掌握上述计划的人士透露,Google拟增加的社会化功能能够让用户张贴和查看用户日常活动相关的信息。

来源:搜狐IT 2010年2月9日

关键字: Twitter Facebook Gmai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Google目前计划尝试诸如Facebook和Twitter之类社会化网络公司的发展动力,并计划在本周稍晚时候在其较受欢迎的电子邮件服务Gmail中加入新的社会化功能。

  据Google内部一位掌握上述计划的人士透露,Google拟增加的社会化功能能够让用户张贴和查看用户日常活动相关的信息。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回归此类社会化服务以便了解其友人及伙伴的动态,这种简单的Gmail新功能也将促使Google效仿Facebook和Twitter的成功经验,以获取更大的市场。

  目前为此,Google只能让用户通过其聊天系统张贴一些有关其状况的短信息,当然,这些聊天系统也是也其邮件服务连接在一起,但是,新功能将为Gmail用户之间张贴更多的信息提供便利。但目前仍不清楚Google是否会将此Gmail新功能服务连接到其竞争对手的社会化网络服务之中。

  Google此次针对Gmail的举措似乎表明,该搜索巨头在面对诸多竞争对手占据更多社会化网络服务市场之时,也业体现出了其在认真对待,以期成为社会化媒体的重要力量。

  此外,Google还希望加强Gmail、YouTube视频服务以及Picasa制图服务之间的相互联系。

  目前,Facebook的用户有4亿以上,Twitter用户超过7500万但每月新增超过600万,而Gmail的用户有1.76亿。

  除Google之外,Yahoo也在去年为Yahoo Mail增加了类似功能。显然,社会化是互联网上谁也无法忽视的大趋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