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0

ZDNet软件频道时间2009-10-28作者: | 驱动之家
本文关键词:智能手机 Google Android

Google今天正式发布了Android 2.0 Eclair,这是Android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一次重大发布,包括很多为用户和开发人员新增的功能,并且对Android架构API进行了较大的更改。对于开发人员,Android 2.0平台可以作为Android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的一部分下载,下载平台包括完整的Android库和系统镜像、一组仿真皮肤、样本应用程序等等。你可以使用Android SDK和AVD管理工具将Android 2.0下载到现有Android 1.6或更新的SDK上进行测试和开发。

Google提供了Android 2.0的完整功能改进列表,现选录重要功能:

- Email:支持微软Exchange;

- 短信:支持搜索;

- 摄像头:内置闪光灯,支持数字变焦;

- 键盘:完善了虚拟键盘的设计,提供更高的字符输入正确率以及输入速度;

- 浏览器:支持HTML5,双击缩放,点击地址栏进行即时搜索和导航;

- 支持蓝牙2.1、Object Push Profile(OPP)和Phone Book Access Profile(PBAP)。

Android 2.0系统镜像提供了多种语言版本,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荷兰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俄语和西班牙语。

您看到此篇文章时的感受是:
支持
愤怒
无聊
暴汗
养眼
炒作
不解
标题党
搞笑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