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iMac产品线 推出新型触控鼠标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1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Mac 苹果 软件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二更新了iMac产品线,并且推出了一款能够对手指接触做出反应的鼠标,不使用按钮或者滚轮。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二更新了iMac产品线,并且推出了一款能够对手指接触做出反应的鼠标,不使用按钮或者滚轮。苹果希望这些为圣诞购物季节推出的产品能够帮助它继续保持过去几个季度的强劲势头。尽管出现了经济衰退,苹果过去几个季度的销售一直强劲增长。苹果星期一报告称其净利润同比增长了47%,刺激该公司股票在星期二大幅上涨。

  苹果更新的iMac配置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21.5英寸和27英寸。目前的iMac配置的是20英寸和24英寸显示屏。这些iMac还配置了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和更好的图形芯片。最便宜的iMac电脑售价1199美元,与上一代iMac相同。不过,最高端的iMac电脑现在便宜了200美元,售价是1999美元。

  苹果推出的新型鼠标名为无线“Magic Mouse”,将作为iMac电脑的标准配置一起销售,单独销售的价格是69美元。人们用手指掐、重击和使用其它手势就可以操作这个鼠标,类似于在iPhone(手机上网)显示屏上进行操作的控制机制。

  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说,他在使用了这种鼠标几个月之后,当他在电脑旁再使用传统的鼠标的时候,他真想把传统的鼠标扔到窗户外面。

  苹果还升级了其最便宜的售价为999美元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使这款笔记本电脑更苗条、速度更快和更像高端的MacBook Pro。这种升级版MacBook配置了多触点跟踪键盘和不可拆卸的内置电池。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