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CEO:收购Sun后足以抗衡IBM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3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IBM SUN 甲骨文 软件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一表示,甲骨文收购Sun后足以抗衡IBM。

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周一表示,甲骨文收购SUN后足以抗衡IBM

  埃里森称,将把甲骨文软件SUN的硬件业务相结合,从而抗衡IBM。他说:“我们期待与IBM竞争,凭借甲骨文软件SUN的硬件,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对抗IBM。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赢。”

  埃里森还对计划使用甲骨文/SUN系统的用户表示,如果SUN设备的运行速度达不到之前的两倍,甲骨文愿意为此赔偿1000万美元。埃里森还说:“我们也欢迎IBM参与测试。”

  其实,埃里森9月底就曾表示,甲骨文不会放弃SUN硬件业务,相反还要与甲骨文软件业务相结合,成为“IBM第二”,并最终打败IBM

 

IBM

SUN

甲骨文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