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Ed 2009-微软:扩大办公网络应用服务测试程序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8 作者: | Zdnet软件频道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测试 办公软件 微软 office
在微软将发布的Office 2010公开测试几个星期前,微软允许更多的测试人员参加的Office Web应用程序的技术预览程序。

微软将发布的office 2010公开测试几个星期前,微软允许更多的测试人员参加的office Web应用程序的技术预览程序。

办公网络应用服务是网络化了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中的版本,微软计划在2010年推出一道基于客户端的office 2010。

office网络应用服务团队博客本周的博客中写道:

我们这里是开放的技术预览 , 并邀请更多的人尝试使用office Web应用程序。

“在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中,你可以注册一个技术预览账户(如果您已是注册了技术预览,此链接将生成一个错误)http://skydrive.live.com/acceptpreview.aspx/.documents?aobrp=browse.


“在这种扩大技术预览功能与初始预览相同,但是,在预览中(及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看到新增加的功能。感谢您协助我们使office网络应用服务更加美好!

Nick Simons 
项目经理,办公室网络应用服务” 


微软在9月中旬提供的选择测试测试office网络应用服务。该测试版本很粗糙,没有包括将在最终版本中出现所有功能,(甚至定于11月公开测试 )。测试office网络应用服务是免费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版本。微软还准备推出两个套件:一是将通过单位,二是将由微软托管公司提供。

微软的官员们表示,他们计划给office Web应用程序增加功能,以便它将在某些移动电话-与公开测试一同开始 。但他们不会说这在设备/浏览器上是如何操作的。目前,该办事处建立网络应用服务的测试工作(由Microsoft支持)在Windows,Mac OS和Linux机器上运行Internet Explorer 7.0或更高版本;火狐3.5或更高,或Mac上的Safari 4。

另据相关消息,微软官员告诉office 2010测试员,该公司计划在几个星期内关闭客户端的技术预览版为基础的套件,为日后公开测试做好准备。

以下来自微软发送给当前office 2010的技术预览测试者的便签:

office 2010 Beta版本的发放结束了您目前负责的技术预览程序。我们将在公开下载网站发布测试版,您可以下载并安装新的office 2010客户端软件。你还会洗衣时间看到我们新添加进去的令人激动的新特性,例如 SharePoint。”

更多TechEd 2009报道,详见ZDNet 软件频道TechEd 2009 技术专区。

测试

办公软件

微软

offic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