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改策略 大开发商受益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29 作者: | 搜狐IT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acebook 软件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正在与第三方开发者进行讨论,计划对News Feeds和个人资料页的显示布置作出重大改变,应用程序(包括社会化游戏)发送的通知和请求将会被移动到较不显眼的位置上。Facebook也计划允许用户将自己的电邮地址发给受信任的开发者,以便让开发者可以直接与用户联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正在与第三方开发者进行讨论,计划对News Feeds和个人资料页的显示布置作出重大改变,应用程序(包括社会化游戏)发送的通知和请求将会被移动到较不显眼的位置上。

  该举措是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控制自己网页上显示的信息,但也会给Zynga和Playfish这样的开发商带来了严重问题,因为它们常常通过 Facebook用户流上的游戏更新消息等吸引新用户。Facebook计划中的改变可能会使开发者更多地依赖广告作为用户增长源,这对Facebook 的营收极为有利,同时又让Zynga这样的大公司相对于较小的竞争对手拥有了巨大优势。

  此外,Facebook也计划允许用户将自己的电邮地址发给受信任的开发者,以便让开发者可以直接与用户联系。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