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oursquare创始人:Facebook Places乏味无创新

Foursquare创始人:Facebook Places乏味无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表示Facebook提供最新推出的地理位置服务Facebook Places是一项相当“令人乏味”的服务,更算不上是非常伟大或有趣的服务,特别是此服务在保持用户返回此服务并告知好友其所处位置方面更缺乏创新功能。

作者:搜狐IT 来源:搜狐IT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丹尼斯·克劳利(Dennis Crowley)日前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的采访时表示,Facebook提供最新推出的地理位置服务Facebook Places是一项相当“令人乏味”的服务,更算不上是非常伟大或有趣的服务,特别是此服务在保持用户返回此服务并告知好友其所处位置方面更缺乏创新功能。

  Facebook Places是由Facebook最新推出的地理位置工具,其Foursquare产品的主要竞争对手,此服务可以让用户通过登录手机上的酒吧、俱乐部以及餐馆等与好友共享其在网络中的位置。

  丹尼斯表示:“Facebook Places唯一令人感兴趣的就是其可能会吸引全球5亿用户使用这一服务,但这也可能是此位置服务唯一的利好条件,其实Facebook还有许多麻烦事要做,比如需要教会大量用户如何登入这一服务。”

  目前Facebook方面仍未对丹尼斯的上述言论发表评论意见。

  此外,丹尼斯还认为,Foursqaure的游戏机制,例如用户可以凭借其获得访问某地的最多次数而当选该地区“市场”等,将会比Facebook Places更具吸引力。此外他还反驳长,Facebook的新位置服务功能根本无法对Foursquare形成冲击影响。对此他表示:“我一直知道Facebook也将会推出登记工具,我从Foursquare建立之初的这一天就知道这一点。但我认为,用户更需要具有创新型的登记功能,并共享其所处地理位置。Facebook是能够复制我们的游戏观念,但我们仍在不断开拓新鲜的Foursquare服务。”不过,丹尼斯拒绝透露Foursquare正在研发哪些新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