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3.6 beta 1版发布 正式版年底推出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2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浏览器 火狐 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日前发布Firefox 3.6beta1版本,而正式版将于年底推出。

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日前发布Firefox 3.6beta1版本,而正式版将于年底推出。

Firefox 3.6 beta 1增加了诸多新功能,如定制浏览器外观,快速执行程序,从计算机向浏览器拖拽文件等等。
 
根据Mozilla的计划,Firefox 3.6只有一个Beta测试版本,RC版将于11月中旬发布,而正式版将于年底推出。

另外,Firefox 3.7预计在2010年上半年发布,而Firefox 4.0预计在一年后推出。

浏览器

火狐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