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启用定位功能API 主页尚无变化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0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API Twitter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博(t.sina.com.cn)Twitter已经正式启用了地理定位(Geolocation)功能的API(应用程序接口),不过网站主页上尚未出现定位选项。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微博(t.sina.com.cn)Twitter已经正式启用了地理定位(Geolocation)功能的API(应用程序接口),不过网站主页上尚未出现定位选项。8月,Twitter宣布计划推出颇具雄心的地理定位功能,为每条Twitter言论加上地理位置的标签。

这意味着Birdfeed等使用API开发的应用将能够率先使用定位功能。Twitter表示,Seesmic Web、Foursquare、Gowalla、Twidroid和Twittelator Pro等一些其他应用也目前也支持定位功能。

从网站截图可以看出,Twitter的设置菜单上有一个新的“启用地理标签”选项。需要指出的是,这个功能是完全选择性的。网上还提供了一个按键,如果你觉得有必要,可以对你所有的定位数据进行监控。这个过程显然需要至多30分钟才能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推出地理定位功能之前,Twitter悄悄发布了一篇关于其新隐私政策的声明。Twitter表示,已经更新了关于新定位功能的隐私政策内容。定位功能似乎将成为Twitter未来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

Twitter平台总监瑞恩·赛尔弗(Ryan Sarver)在博文中表示:“定位功能是只基于API的,这意味着你目前不会在Twitter主页上看到什么变化。”考虑到过去几个星期Twitter为Lists和Retweets等新功能进行的大量用户界面调整,Twitter目前不在主页上推出定位选项也并不奇怪。

API

Twitter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