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承认Firefox会耗用80%的CPU资源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3 作者: |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firefox Mozilla 软件
Mozilla近日承认,Firefox浏览器有时过度耗用CPU资源,尤其是用户使用Firefox时间越长,CPU资源占用以及内存资源占用都居高不下,导致计算机性能下降,用户最无奈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启Firefox浏览器。

Mozilla近日承认,firefox浏览器有时过度耗用CPU资源,尤其是用户使用firefox时间越长,CPU资源占用以及内存资源占用都居高不下,导致计算机性能下降,用户最无奈的解决办法就是重启firefox浏览器。

Mozilla在网站支持页面上称:“在下载、处理和显示Web内容时,firefox有时可能耗用大量CPU资源。”

有用户在论坛中抱怨:“firefox过度占用CPU资源,导致戴尔Mini9过热。”还有用户称,最近1-2年就已经发现该问题,firefox占用的CPU资源比许多浏览器(比如Safari、IE)都高。

firefox在加载多媒体页面时,CPU占用率可达到30%至60%,有时甚至高达80%以上。相比之下,Safari在加载相同页面时的CPU占用率仅为2%至10%。

而在11月初,firefox的市场份额就已经达到了25%,也就是说全球四分之一的网络用户都在使用Mozilla的这款开源浏览器。

firefox

Mozilla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