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取消Windows7系统通知 为何还出现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3 作者:欧叶 | CBSi中国·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Windows
在系统安全方面,Windows 7的“操作中心”比Windows XP的“安全中心”功能方面更为丰富。也是因为此,很多Windows 7用关闭了Windows 7的防火墙、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等系统默认设置后,同时也将系统通知设置为“不通知”(如下图)。

  在系统安全方面,Windows 7的“操作中心”比Windows XP的“安全中心”功能方面更为丰富。对于计算机新用户而言,“操作中心”带来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是值得肯定的。但对于计算机老用户而言,它的功能设置可以进行一定的取舍——至少,用户是不太欢迎在使用Windows 7过程中被频繁的“询问”所打扰。

  也是因为此,很多Windows 7用关闭了Windows 7的防火墙、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等系统默认设置后,同时也将系统通知设置为“不通知”(如下图)。

已经关闭了的系统通知

  但即使如此,用户还时不时的会接收到自动更新、系统错误报告等信息通知呢?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关闭的不彻底”造成的。

  请大家注意上图中的蓝色字体部分,它就包括了Windwos Update和系统错误报告等通知信息。用户需要将其一一打开,分别予以取消系统默认设置才可以。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有一些系统服务与通知,Windows 7默认设置是“用户不可直接见”的,如果需要修改此类系统服务与通知,则需要在注册表中(修改键值),或是在组策略中进行修改,才能达到彻底屏蔽的目的。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