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思杰收购VMLogix 虚拟服务更加灵活

思杰收购VMLogix 虚拟服务更加灵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8月30日表示计划收购VMLogix,希望通过收购推动提供更多的自助工具并可以像供应商一样面向公司锁定利用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8月31日

关键字: 虚拟服务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思杰830日表示计划收购VMLogix,希望通过收购推动提供更多的自助工具并可以像供应商一样面向公司锁定利用云。

VMLogix是虚拟自动化和管理技术供应商。思科希望将VMLogix技术应用到其下一个免费的虚拟服务中,此虚拟服务允许企业用户像在公共云上一样在内部计算资源中建立虚拟服务。

思科也会将VMLogix中的技术应用于其开放云平台以便其公共云服务客户可以提供质量管理和业务连续性等生命周期管理能力。

思科同时计划在开放云中添加新的功能以便可以让企业客户管理来自一个独立的管理控制台的公共云和私有云的工作量的总和,尽管他们应用不同云供应商的服务。

收购VMLogix和开放云更新遗留了一些主要的云计算问题。“最近我们不断听到企业客户说‘首先我需要经济效益和存在于我的数据中心中的云觉有更高的弹性’,”思科首席战略指挥Wes Wasson说。“其次在保证安全和运作的情况下,我需要在私有云和公共云之间转换工作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再次,我需要在改变和移动供应商时具有一定灵活性。”

“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会使IT团队即时通过私有云和公共云建立和分享他们产品环境,并且可以在不同产品阶段移动虚拟工作”,Wasson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