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2012年推128位Win8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6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1)
本文关键词:Windows 8 微软 Windows
11月25日消息,根据微软上周举行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透露的发展规划,公司将于2012年推出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 8。

11月25日消息,根据微软上周举行的专业开发者大会(PDC,Professional Developers' Conference)透露的发展规划,公司将于2012年推出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 8


尽管微软尚未公开讨论推出Win8的计划,但目前传出的2012年时间点,符合微软每3年推出一新操作系统平台的规划。微软1个月前才推出新操作系统Windows 7。


据国外媒体报道,何时推出Win8的消息,是由讨论微软的博客《微软厨房(Microsoft Kitchen)》上一篇名为“Windows 8:More Roadmaps”的发文揭露。该博客号称“提供真正有料的微软消息”(Serving up some seriously tasty Microsoft)。不过除了微软发展规划以外,该文并未提供其它Win8的进一步信息。


尽管如此,《PC World》报道,微软员工Robert Morgan上个月在产业社交网站Linked In上,似乎不小心泄漏了Win8的关键特色,透露微软计划推出128位(128-bit)版本,甚至规划推出Windows 9。


Morgan在Linked In上显示的职务是“资深研发人员”,其个人档案已自Linked In移除,原本内容透露他任职于“与中长期策略规划相关的高度安全性研发部门”,而其工作计划包括“与Windows 8核心及Windows 9计划兼容的128位架构”,以及“与主要伙伴建立合作关系,包括英特尔、AMD、惠普及IBM”。

Windows 8

微软

Windows

用户评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
发表时间
- 发表评论 -
匿名
注册用户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