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不好 为谷歌Android开发应用像噩梦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26 作者: | IT168网站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ORACLE Oracle
【IT168 评论】开发人员日前抱怨,为谷歌Android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太累,简直就是恶梦一般。对于一些小型开发商,或新加入的开发商,完全跟上Android代码更新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甚至可以用令人头大来形容。

  【IT168 评论】开发人员日前抱怨,为谷歌Android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太累,简直就是恶梦一般。

  谷歌Android平台已经推出一年了,在过去这段时间 里,Android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至少有12款设备采用Android系统。与此同时,Android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许多开发人员抱怨,为 Android开发应用简直就是一场恶梦。当前,Android有1.5、1.6和2.0三个版本,以及针对不同设备的多个固件版本。

  对于开发商而言,这无疑增加了开发难度。有开发商称:针对不同版本和不同固件的Android,我们不能对已经开发出的应用进行升级,而是需要重新开发。

  对于一些小型开发商,或新加入的开发商,完全跟上Android代码更新是件很困难的事情,甚至可以用令人头大来形容。

  对于用户而言,针对同一项应用却有不同的用户体验,自然褒贬不一。由于用户并不知道其中的难处,消极的评价自然会打击开发商的积极性。随着时间的推移,希望谷歌将来能解决该问题。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