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博客三人行》26期:抓住云计算的机会

《博客三人行》26期:抓住云计算的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元旦快到了,先给各位网友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啊。回顾09年,如果要评选09年被炒的最热的一个技术或概念。我觉得当属云计算。这 个”云计算“目前的状况,有点像当年的SOA,在厂商一致的推动,但是说法各执一词,用户也是一头雾水。到底什么是云技术?现在很难 找到一个统一的说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1月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博客三人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博客三人行》 26期:抓住云计算的机会

元旦快到了,先给各位网友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啊。回顾09年,如果要评选09年被炒的最热的一个技术或概念。我觉得当属云计算。这个”云计算“目前的状况,有点像当年的SOA,在厂商一致的推动,但是说法各执一词,用户也是一头雾水。到底什么是云技术?现在很难找到一个统一的说法。

《博客三人行》26期:抓住云计算的机会

(左)刘江        (中)张矩        (右)李宁 ZDNet  

((左)刘江           (中)张矩            (右)李宁 ZDNet  

视频下载链接: http://v1.zdnet.com.cn/techtv/091225/soft_blog.flv

 

 

谈话的提纲是:

1、要让你们按照自己的角度理解,什么是云计算?

2、今年云计算的图书市场也很热闹,国内主流的出版社都提供了相关的图书?刘总怎么看今年图书市场对于云计算的关注,你怎么看现在的图书。

3、云计算的IT 架构是怎么样的?市场机会是怎么样的?

4. 目前国外什么样的用户在使用云计算?目前企业用户对于云计算的接受程度怎么样?

5  国内的云计算应用前景分析?

6  什么不是云计算?

7  云计算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是什么?


关于博客三人行视频节目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2008/0723/1007111.shtml
1. 时间:每期节目时长为20分钟,每2周推出1期
2. 内容:评述焦点事件,解读软件技术
3. 主持人: ZDNet 至顶网主编李宁 
4. 嘉宾:技术专家2名(根据每期话题选择相应专家)
6. 拍摄地点: CNET中国虚拟演播室
7. 节目制作: ZDNET 至顶网

关于《博客三人行》视频节目的初衷
1 互联网上的视频节目是一种被认为比文字,图片更加生动的传递信息的途径,也是目前IT人员很喜爱的获得信息的一个重要渠道。
2 《博客三人行》的目标是影响企业中的ITpro和采购决策者.在中国,懂技术的ITpro想买好产品,经常要更专注业务的领导批准,所以,需要更通俗,亲切的视频介绍方式,帮助ITpro和采购决策者搭建沟通的桥梁。
3 拍摄《博客三人行》的目的,把软件ITpro社区的焦点技术、产品、事件,用容易理解的方式说透彻。影响关注软件技术的采购者和ITpr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