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需要制定平板电脑计划而非平板产品

微软:需要制定平板电脑计划而非平板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8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鲍尔默向全球用户保证将会有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问世。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鲍尔默向全球用户保证将会有Windows 7系统的平板电脑问世。不管这个保证是真是假,微软都不必关注Windows 7平板电脑产品的开发,需要关注的是制定针对不断变化的移动计算市场的战略。鲍尔默的保证看起来更像是对苹果和谷歌的平板电脑没有采用微软技术的一种反击。

  微软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它应该集中精力发挥自己的长处,并且应该清楚如何将这些长处用于满足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目前微软的移动构想已经给Windows台式机带来了更多的便携因素,并且向全球提供Windows笔记本。但是现在游戏规则改变了,微软需要认识到移动构想在迅速发生变化并作出准确的定位。

  智能手机和平板PC的出现颠覆了以前的移动构想。未来的移动计算主要依靠专为移动设备设计的操作系统。如果微软再试图将台式机的操作系统迁移到移动设备上,那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