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应用可以通过Zune Desktop客户端购买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10-08-06 作者: | cnbeta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Zune Windows Phone 7
在Windows Phone 7中,Zune Desktop客户端将扮演和iPhone使用iTunes下载应用的相同角色。

Windows Phone 7中,Zune Desktop客户端将扮演和iPhone使用iTunes下载应用的相同角色。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Zune Desktop客户端直接购买软件商店的应用,只是目前该软件可以购买的应用还是非常有限,相信随着Windows Phone 7的发展壮大,这种现状很快就会有改变。

相比这下,我们更加关注的是在Zune Desktop购买了软件后,是否允许我们通过移动网络直接下载而不扣费,毕竟频繁地将手机和PC连接是件蛮复杂的事情。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