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云砍价:一定要比亚马逊云更便宜

谷歌云解决方案负责人Miles Ward抨击亚马逊价格模式,称其含 “令人不快的惊愕”。为了对付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最近的降价,谷歌宣布大幅调低旗下云服务的价格。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谷歌云解决方案负责人Miles Ward抨击亚马逊价格模式,称其含 “令人不快的惊愕”。为了对付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最近的降价,谷歌宣布大幅调低旗下云服务的价格。 

谷歌云砍价:一定要比亚马逊云更便宜

似乎为了应对AWS上周的第51次降价,谷歌在一篇博文里表示:“大家或许听闻了最近的一些消息,一定也在关注谷歌是否有动作,那么请放心:谷歌公有云的性价比将持续是业内的领导者。” 

博文称谷歌产品“降价后计算资源的价格比AWS便宜15%到41%”。

如果这样说还不够明白的话,博文接着还称:“虽然从表面上看,AWS的降价有吸引力,但详细了解亚马逊的价格模型细节后,就会发现存在令人不快的惊愕。“

“我们经常听说客户被合同套住,新价格对他们无效,客户或是被以前的服务实例卡住,而这些实例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业务。”

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样反复地提竞争对手的名字可能听起来有点抓狂。

远在去年十一月,前VMware的首席执行官黛安·格林空降谷歌,广告巨头谷歌的云远落后于AWS和微软的云, 她的具体任务就是要令谷歌云赶上来。

AWS去年确实是成倍地增长。AWS在虚拟机(EC2)实例方面同比增长达95%,存储服务(S3)的数据传输同比增长则达120%。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亚马逊还扩大了旗下英国客户专用数据中心的空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3

17: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