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云联盟新一轮合作进行时

本周,Linux云联盟开展了两起合作,即SUSE和微软扩大合作、Canonical成为Pivotal在 Cloud Foundry里的首选操作系统。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USE和微软扩大合作、微软成为Pivotal在 Cloud Foundry里的首选操作系统,本周是Linux云联盟重要的一周,新一轮的合作开启进行时态。

根据SUSE和微软的交易条款,SUSE加入微软的两个计划:微软企业云联盟和其试用计划。

后者对超算发烧友来说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因为Azure客户可以在微软云里试用HPC版SUSE。HPC版SUSE包括英特尔MPI,并可通过RDMA访问Infiniband后端。试用计划利用SUSE Studio创建镜像和SUSE管理器。SUSE管理器可与微软系统中心整合在一起,对Linux虚拟机进行管理。

而Pivotal和Canonical已经合作了多年,两家将在Cloud Foundry里提供安全认证过的Ubuntu镜像,并会提供升级和自动安全补丁,用户因此不必自己操心。此外,Unbuntu还将提供对Cloud Foundry用户的支持。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08

16: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