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测试与亚马逊Snowball竞争的Azure Data Box 原创

微软正在接受测试者对Azure Data Box数据传输设备进行测试。根据微软上周关于预览计划的公告,Azure Data Box的重量为45磅,坚固耐用,能够防止篡改并易于管理。这意味着它能够帮助用户更快更安全地将数据移入Azure。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正在接受测试者对Azure Data Box数据传输设备进行测试。

根据微软上周关于预览计划的公告,Azure Data Box的重量为45磅,坚固耐用,能够防止篡改并易于管理。这意味着它能够帮助用户更快更安全地将数据移入Azure。

该设备支持对数据进行256位AES加密,在运输途中不需要外部包装,还可以插入客户网络并存储大约100 TB的数据。微软相关人士表示:客户可以“租用它,存满数据后返还——这就是Azure Portal跟踪的整个过程。”

那些有兴趣测试Azure Data Box的用户可以在这里注册。目前似乎还没有关于价格的信息。

微软已经提供了Azure导入/导出服务,通过将硬盘驱动器运送到Azure数据中心,将大量数据安全地传输到Azure存储。此外,其新的Data Box服务/设备更是一个关键性产品,类似于微软主要的云计算竞争对手提供的数据传输相关服务。

譬如,亚马逊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代AWS Snowball服务。并于2015年升级了数据传输模式和数据传输设备,随后又增加了更大的100TB数据传输设备和服务(AWS Snowball Edge)及其运输集装箱尺寸AWS Snowmobile——这是“Exabyte级别的数据传输服务”。

除此之外,谷歌今年也推出了自己的GTA数据传输设备。

微软上周在Ignite IT Pro会议期间发布了一些额外的Azure消息。该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微软的Service Fabric on Linux 容器模式现在已经全面可用了。此外,微软针对Linux集群支持Ubuntu 16.04,还支持其他的Linux操作系统的支持,如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等地。

据了解,微软上周还推出了Azure File Sync的公开预览版。该产品主要是为了能够使Azure文件与客户的本地Windows服务器保持同步共享。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03

18: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