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澳大利亚移动技术开发(一)

澳大利亚移动技术开发(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探讨了移动应用软件实际的市场时机。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1月22日

关键字: 手机 移动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文探讨了移动应用软件实际的市场时机。

作为一个繁荣的市场,它不是以某些技巧、训练或者软件开发人员的智力来区分移动计算机的。
移动电话市场独立地指向移动技术应用软件的潜力:据IDC公司分析师说,到今年年末82%的澳大利亚人将拥有并使用手机。

无疑,那些消费者最感兴趣的就是数据服务。从传统方式上看,SMS进入竞争后迅速超过了数字源。SMS测验和其它长期的交互式娱乐项目正在开始浮现出来,并赢得消费者的喜爱。Arcade-style游戏就是一个热点项目,手机铃声和图片的下载也迅速成为了另一个最热点的项目:2003年,在UK,手机铃声销售产生的财政收入超过了CD唱片产生财政收入。

然而,移动技术也显示了如何为开发人员开放市场。今年电话的销量可能比JAVA虚拟机更多,国际移动团队的升级使得移动技术成为开发商最具诱惑力的目标。

这是个诱惑人的领域,因为消费者市场需要努力提高消费水平,但是这大大超过了开发人员和系统集成商的能力。

然而,在移动技术应用软件中,日益友好的开发者设备与强大的商业利益结合在一起,为商业价值迁移创建了环境,在这里充满了创造应用软件的机会。

Meta分析家Bjarne Munch说,“我估计,在澳大利亚至少有60%的市场正在评估他们的移动策略。”
然而,目前,大部分的部署集中在应用软件的开始阶段,比如E-MAIL,而且部署是一个大型的结构。“有一个来自于终端用户的普遍深入的推动力,想要这个新技术,”Munch说,“我们关注它从执行者到普通的工人。根据非真实的商业案例为它做了特别部署。”一个情况是IT部门能很早宣布胜利而不是努力地量化商业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