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澳大利亚移动技术开发(三)

澳大利亚移动技术开发(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最后阶段, Builder AU为开发商包装设备,这些开发商想将他们的移动应用软件投入市场。这为移动设备开发软件带来传统程序员很少遇到的复杂问题。

作者:builder.com.cn 2007年1月24日

关键字: SimonSharw 开发 移动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最后阶段, Builder AU为开发商包装设备,这些开发商想将他们的移动应用软件投入市场。这为移动设备开发软件带来传统程序员很少遇到的复杂问题。

首先,需要确保关闭的移动设备能连接到网络上。

阅读我们完整的移动开发系列:

这篇文章是第三部分也是我们调查澳大利亚移动技术发展这个系列的最后部分。下面是我们前两部分的内容:

1、在澳大利亚移动应用软件有多大的市场?

2、移动技术发展的基本技巧是什么?

电信公司使免费的Web资源相对地简单,特别是对开发人员。例如,Telstra,提供一个站点,这个站点提供了如何连接不同的设备到它们的网络上,并且提供了如何利用它们提供的数据服务器等技术的详细方法下载。

第二个挑战是市场上不同的移动设备之间开始强烈的竞争,它们具有不同体系结构和API,更别说蓝牙、J2ME或Symbian这些想象上的标准化技术的多变的实现了。

操作这些繁杂的硬件和操作系统最明智的办法是与设备提供商和操作系统提供商保持紧密的联系,这些提供商大部分会提供给你相关的开发程序,这些开发程序提供了进行生产所需要全部信息。例如,微软为Palm开发www.palmone.com/us/developers/提供了相关技术支持msdn.microsoft.com/mobility

大部分的手机提供商也至少提供一些免费开发人员支持。比如。Nokia,可以从Nokia 论坛下载SDK、个别设备的详细说明、常用的白皮书和指南。Nokia也提供被称作Forum Nokia Pro的额外服务,每年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