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引入新认证

微软引入新认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很多关于Windows Vista考试还在in beta,你们当地的Pearson VUE 和rometric考试中心已经有一些项目可供考试。以下是一些关于新的Windows Vista认证的信息。

作者:Erik Eckel 来源:TechRepublic.com 2007年3月15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am 70-623: 微软操作系统技术支持—消费者级

Exam 70-623:微软的操作系统技术支持——消费者计划应该能从2007年4月5日开始进行测试版测试。投考者通过测试后可以获得微软认证的IT专家资质:消费者技术支持专家。
考试的目标人群是具有消费者(家用)技术支持工程师身份的人。Exam 70-623测验小型办公室或家庭网络管理技术,格外强调操作系统应用、移动设备管理、恶意软件删除以及硬件支持等。 微软建议投考人在考试之前应该具有实施、管理和修理桌面操作系统的经验。

考试的目的是测试投考者的消费者技术支持能力
·Windows Vista的安装和升级

·后安装设置的客户化和配置

·安全性配置

·网络连通性的管理员和维修(包括Vista的介质中心)

·安装冲突的故障排除和修理。

Exam 70-624: Windows Vista Client以及2007 Microsoft Office系统桌面的配置和修理

Exam 70-624在今年初进行了考试,获得微软认证技术专家:Vista客户端和Office系统 2007的桌面操作系统认证。

微软建议参加Exam 70-264考试的投考人具备至少1年实际操作经验。还应该熟悉
·客户端软件的实施、应用和升级

·使用批量实施工具

·在预安装Winows环境下工作

考察投考者以下能力
·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安装

·Vista的自动安装功能的配置

·批量实施Vista

·业务操作系统实施工作台的使用

·应用兼容性工具的管理

·用户状况数据的迁移(包括使用Microsoft系统管理服务器2003操作系统实施补丁包)。

结语
这些以Windows Vista为中心的测试为升级认证以及保持某人的简历更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着Windows Vista市场分额的扩大,随着Longhorn服务器平台推向时常,肯定还会出现其他与Vista知识有关的测试。因此随着人们对于新的操作系统的逐渐适应,这些IT专家希望保持技术优势确保能够帮助他们熟悉这些测试。
(责任编辑:张思童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