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企业外包如何能“十全十美”

企业外包如何能“十全十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市场环境的竞争加剧,将非核心业务外包给第三方提供商,而自身则可以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这一理念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

作者:Tony Henshaw 2007年5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牢记四大成功原则

在实施外包的过程中,企业必须把握以下四个原则,以确保最大程度地实现成本节约,防止外包系统或流程的努力付诸东流。

对外包服务商将提供的服务、他们如何及时地交付以及成本如何等问题有一个明确的预期。在签订合同之前,IT部门、业务部门和外包服务商必须商定这些问题。

了解要达到预期结果的代价是什么。例如,如果成本控制是主要目的,那就意味着帮助台响应时间更缓慢或设备升级会受到限制。

确保企业、IT部门、外包服务商以及对外包环境有影响的任何其他外部供应商都了解各自在管理与交付服务及信息方面的责任。

从外包服务一开始就能够评测性能,记录合同执行过程中的变化,并且将这些变化反馈给设定原始期望的有关人员。

成功的外包服务取决于成本、速度和外包服务商所具有的知识,以及一个建基于良好沟通的关系。企业需要特别关注他们选择的外包合作伙伴,评估除成本控制之外的一系列其它好处,从所获得的价值等角度来评价这种合作关系。众所周知,降低成本是一个关键要素,但是快速前进将企业环境所施加的挑战转化为优势的能力常常不被重视。


作者Tony Henshaw,Unisys全球外包与技术服务部亚太区副总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