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PhotoShop创建人工环境

用PhotoShop创建人工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人工地创建场景可以说是一个挑战,经常会被应用在处理旧照片上。在本文中,我们用这种技术处理一张贝壳的图片,使其看起来像在海滩上一样。

作者:Greta Cloutier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适用版本:5.0, 5.5

适用操作系统:Macintosh, Windows

人工地创建场景可以说是一个挑战,经常会被应用在处理旧照片上。在本文中,我们用这种技术处理一张贝壳(图A)的图片,是其看起来像在海滩上一样,虽然同一张真正的海滩上的贝壳照片比较后,你可以很容易的指出哪一张是计算机处理的产品,但是该方法仍旧可以称得上创造一个令人信服的场景的好方法。在这个练习中,重点是通过Emboss(浮雕)和Plastic Wrap滤镜创造沙子和海水效果。首先,我们使用Add Noise和Emboss滤镜实现沙子的质地效果,然后我们如何使用Plastic Wrap滤镜建立环绕在贝壳周围的水的效果。

图A:我们最初的贝壳图片。

  下一页
  开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