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2000应用程序安装方面的问题

Windows 2000应用程序安装方面的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我们的最大一个发现。应用程序在Windows 2000上安装的方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问题在于应用程序不能让自己正常安装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上。

作者:Kyle Marsh 2007年6月20日

关键字: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2000应用程序安装方面的问题

我们谈到的第一类问题是应用程序的安装方面的问题,即我们在不能将应用程序安装到Windows 2000所遇到的最普遍的问题。事实上,导致应用程序不能安装的最普遍原因是,Windows 2000是Windows NT 5.0。

Windows 2000测试小组对应用程序进行了多组测试。他们测试了将应用程序直接安装在Windows 2000系统上,或者先将应用程序安装在Windows NT 4.0或Windows 95上,再将系统升级到Windows 2000。

我们拿一台什么也没有安装的机器,首先安装Windows 2000,然后安装应用程序,我们发现这么做的兼容性指数要比从低版本操作系统升级到Windows 2000的方式低得多,不管是从Windows NT 4.0还是Windows 98升级到Windows 2000。

  下一页
  版本校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