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Linux开发商讨论当前Linux内核面临的主要问题

Linux开发商讨论当前Linux内核面临的主要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很多处于Linux开发过程的供应商感到仍有很多问题存在,2.6.21内核还有许多功能需要增加,这些功能包括引进“tickless”内核和新的 IDE分系统,以及Linux处理ACPI方式的更新。

作者:solidot 2007年6月29日

关键字: Linux内核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无滴答”机制引入Linux主流应用

上周,在Linux基金会合作峰会上,一些顶级Linux内核开发商讨论了当前Linux内核面临的局势。与会发商有Andrew Morton、James Bottomley、Chr is Wright、Ted T'so和Greg Kroah-Hartman,未出席的是Linus Torvalds。讨论以“当前的内核(Linux 2.6.21)是不是很差?”作为开始。这篇文章是与会者对linux内核面临的问题的观点的集合。

很多处于Linux开发过程的供应商感到仍有很多问题存在,2.6.21内核还有许多功能需要增加,这些功能包括引进“tickless”内核和新的 IDE分系统,以及Linux处理ACPI方式的更新。Morton说,追溯到Linux 2.4内核时代,当时我们致力于将技术转化为产品。在Linux 2.6时代,我们更多关注的是创建一项技术而非产品。我们的反馈主要来自供应商,他们就是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