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Novell用户身份配置解决方案位列三甲

Novell用户身份配置解决方案位列三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Novell公司在Gartner公司于8月23日发布的《2007年下半年用户身份配置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ser Provisioning,2H07)报告中,位列领导者象限。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7年9月5日

关键字: 解决方案 安全 配置 NO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Novell公司在Gartner公司于8月23日发布的《2007年下半年用户身份配置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User Provisioning,2H07)报告中,位列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Earl Perkins 和Roberta J. Witty编写。Novell公司的用户身份配置解决方案Novell Identity Manager可以帮助客户减少部署和管理成本,简化复杂的信息配置,并且能够更安全地管理用户任务,遵守行业规定。

  Gartner公司认为:“用户身份配置已经由一个IT项目实施问题上升为业务问题,这一问题对企业或组织有着更广泛的影响,需要向更广泛的顾客群进行更广泛的交流。同样,这已经成为妨碍现有用户配置项目的首要因素,也是引起故障的最常见原因。认识到这一需要并能够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的供应商将成为用户身份配置领域的领导者并保持持续领先地位。这一点始终是与市场份额以及收入同样重要的主要评判标准。”

  Novell公司身份和安全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 Jim Ebzery表示:“能够位列Gartner公司的魔力象限报告令我们倍感自豪,因为这说明我们的身份管理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客户需要的功能和特性,解决他们当前和将来在用户身份配置和任务管理中所面临的挑战。无缝的身份管理集合了Novell的访问管理和安全信息监控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集成解决方案,从而为管理、风险控制和法规遵守提供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