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VS.NET2003重新分发.NET框架的常见错误

VS.NET2003重新分发.NET框架的常见错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给出了VS.NET 2003重新分发.NET框架的常见错误,包括下载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引导程序插件、使用Setup项目安装.NET框架和使用Setup项目安装MDAC。

作者:Csdn  来源:Csdn  2007年9月10日

关键字: 框架 VS.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一步:下载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引导程序插件



下载地址: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cn&FamilyID=627921a0-d9e7-43d6-a293-72f9c370bd19

我的教训:我没下载这个插件,就直接在安装盘中找到那个Dotnetfx.exe 文件,弄了至少5个小时也没能弄好

第二步:使用 Setup 项目安装 .NET 框架

1. 确保 Visual Studio .NET 框架引导程序插件已安装。

2. 在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中选择 Setup 项目。在 项目 菜单上,选择 属性。

3. 将 引导程序 属性设置为 Windows 安装引导程序。

编译 Setup 项目时,.NET 框架可重新分发软件包将与该 Setup.exe 一起打包。

注 还必须启用 .NET 框架的启动条件;默认情况下,引用 .NET 框架的任何项目都启用了该条件。要检查启动条件,请从 View 菜单指向 Editor,并选择 Launch Conditions,然后查找名为 .Net Framework 的启动条件。

第三步:使用 Setup 项目安装 MDAC

1. 确保 Visual Studio .NET 框架引导程序插件已安装。

2. 在 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 中选择 Setup 项目。从 视图 菜单指向 编辑器,并选择 启动条件。

3. 选择 目标计算机上的要求 节点。按鼠标右键,选择 添加注册表启动条件。

4. 选择 Search for RegistryEntry1 节点。在 属性 窗口中,选择 RegKey 属性,并键入Software\Microsoft\DataAccess。

5. 选择 Root 属性,并选择 vsdrrHKLM。

6. 选择 Value 属性,并键入 FullInstallVer。

7. 选择 Property 属性,并键入 MDACSEARCH。

8. 在 Launch Conditions Editor 中,选择 Condition1 节点。在 属性 窗口中,选择 Condition 属性,并选择MDACSEARCH>="2.6"。

这里特别注意:2.6上的引号是中文的。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