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试问:动态语言是否将会挽救Swing?

试问:动态语言是否将会挽救Swin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Julian Doherty 通过陈述JRuby可以挽救Swing开始了这场讨论。2003年,Joshua Marinacci发文列出了Swing失败的原因...

作者:佚名 来源:天极论坛整理 2007年10月13日

关键字: 动态语言 swin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网站报道,动态语言是否将会挽救Swing?Swing是否需要挽救?

  Julian Doherty 通过陈述JRuby可以挽救Swing开始了这场讨论。2003年,Joshua Marinacci发文列出了Swing失败的原因:

  ·Swing应用建立缓慢

  ·Swing设计管理器很恶心

  ·Swing应用很难维护

  ·Swing功能太广泛

  ·没有自身特质

  ·Swing应用历史纪录比较糟糕

  Doherty 指出动态语言,尤其是Ruby,能帮助解决这些问题。回应Doherty的观点, pinderkent说Swing技术是回天无术,并且APIs的建立并没有与语言的发展相一致。

  Danno Ferrin 也加入讨论反驳pinderkent的观点,并说Groovy是一个好挽救Swing的候选者。他指出Groovy的封装在进程事件分配上将会帮助开发者避免过多预算。 pinderkent坚持Swing的APIs使这些变得不稳定。

  最终,Daniel认为Swing不需要挽救。他重复Marinacci的6个观点并一一做出反驳。在他的文章中,这些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论证Groovy的Swing的优点(类似于JRuby当中的库)。

  注:当java1.0刚刚出现时还没有swing,当时的GUI基本编程库,sun取名叫AWT(Abstract Window Tookit),基本AWT库处理用户界面的方法是将这些元素的创建行为交给,底层操作系统的GUI工具箱进行处理,来实现WORA的目的.而因为种种原因,不同的OS之间存在差异,使得AWT界面库存在许多bug.

  1996年sun同netscape通力合作创建了新的库取名Swing.如果,没有Swing,java的图形就面就不名一文.swing是java的基础类,是JFC的一部分,完整的JFC是很巨大的.包括的Swing也很多.

查看本文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