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如何进行WORD和ACCESS的数据交流(1)

如何进行WORD和ACCESS的数据交流(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大家对Word和Access这两位微软Office家族旗下的成员不会陌生吧,它们之间可有着密切的联系,比如在数据交流方面,下面以Word2000和Access2000为例,将如何实现Word与Access数据交换的方法介绍一下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29日

关键字: 数据 Access WML Word 2000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信大家对Word和Access这两位微软Office家族旗下的成员不会陌生吧,它们之间可有着密切的联系,比如在数据交流方面,下面以Word2000和Access2000为例,将如何实现Word与Access数据交换的方法介绍一下:

一、 在Word中使用Access的数据

(一)、如何在原有Word文档中插入MicrosoftAccess表或查询的内容。

1.在一篇Word文档中选定要插入表或查询的位置。

2.进入"视图"菜单中的"工具栏",然后点击"数据库",显示"数据库"工具栏,然后单击"插入数据库"按钮,如图1所示。


3.在弹出的"数据库"窗口中单?quot;获取数据"按钮,在"打开数据源"的"文件类型"中选择"MSAccess数据库"。在"文件名"框中输入所需MicrosoftAccess数据库的名称,然后单击"打开"按钮。

4.单击"表格"或"查询",然后选择所需表格或查询,如图2所示,最后单击"确定"按钮。


5.如果要选定记录、域或二者的子集,并将它们包含在Word表格中,请单击"查询选项"按钮,选好所需选项,如图3所示,再单击"确定"按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