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Excel 2007单元格中数据重定位的不同方式

Excel 2007单元格中数据重定位的不同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xcel 2007中,为了获得工作表数据的最佳显示效果,可能需要重定位单元格中的数据。您可以更改单元格内容的对齐方式,使用缩进来获得更好的间距,也可以通过旋转以不同的角度显示数据。

作者:天极软件 来源:天极软件 2007年11月30日

关键字: 数据 Excel Excel 2007 单元格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xcel 2007中,为了获得工作表数据的最佳显示效果,可能需要重定位单元格中的数据。您可以更改单元格内容的对齐方式,使用缩进来获得更好的间距,也可以通过旋转以不同的角度显示数据。

  1、选择要重定位的数据所在的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 (区域:工作表上的两个或多个单元格。区域中的单元格可以相邻或不相邻。)。

  提示 要取消选择的单元格区域,请单击工作表中的任意单元格。

  注释 要取消对单元格的选择,请单击工作表上的任意单元格。

  2、在“开始”选项卡上的“对齐方式”组中,请执行下列一项或多项操作:

Excel 2007功能区上的“对齐方式”组

  ·要更改单元格内容的垂直对齐方式,请单击“顶端对齐”Excel 2007按钮图像、“垂直居中”Excel 2007按钮图像 或“底端对齐”Excel 2007按钮图像

  ·要更改单元格内容的水平对齐方式,请单击“文本左对齐”Excel 2007按钮图像、“居中”Excel 2007按钮图像 或“文本右对齐”Excel 2007按钮图像

  ·要更改单元格内容的缩进,请单击“减少缩进量”Excel 2007按钮图像 或“增加缩进量”Excel 2007按钮图像

  ·要旋转单元格内容,请单击“方向”Excel 2007按钮图像,然后选择所需的旋转选项。

  ·要使用其他文本对齐方式选项,请单击“对齐方式”旁边的“对话框启动器”Excel 2007按钮图像,然后在“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中的“对齐”选项卡上选择所需的选项。

  提示 要居中或对齐跨越多列或多行的数据(例如列标签和行标签),请先单击“合并及居中”Excel 2007按钮图像 合并 (合并单元格:由两个或多个选定单元格创建的单个单元格。合并单元格的单元格引用是原始选定区域的左上角单元格。)选定的单元格区域。随后,您便可以选择合并的单元格并按照本过程前面的说明重定位其单元格内容。

  注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无法旋转缩进的单元格或通过“水平”框(位于“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中的“对齐”选项卡上)中的“跨列居中”或“填充”对齐方式选项设置格式的单元格。如果所有选定的单元格都具有这些冲突的对齐格式,则“方向”下的文本旋转选项将不可用。如果选择的内容中包括使用其他非冲突对齐方式选项设置格式的单元格,则可以使用旋转选项。但是,具有冲突对齐格式的单元格不会旋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