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大瘦身:我的WinXP安装盘只有200M(3)

大瘦身:我的WinXP安装盘只有200M(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选择需要的功能在此对话框中可以勾选所需要的功能,这样就能避免后面的精简操作误删了支持这些功能所需要的组件。

作者:电脑爱好者 来源:电脑爱好者 2007年12月2日

关键字: Xp 安装 Windows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五步:弹出的“兼容”对话框可能吓了你一跳。


  

 

  选择需要的功能在此对话框中可以勾选所需要的功能,这样就能避免后面的精简操作误删了支持这些功能所需要的组件。在“组件移除”列表中以树状目录分类方式列出了系统中的所有组件:红色显示的是非常重要的系统组件,不推荐删除;黑色显示的则是可以删除的部分,删除后一般不会出现问题。另外,将鼠标悬停在某个组件的上方时,可以看到该组件的详细说明和大小以及该组件所依赖的组件信息。

  

 

可看到组件的作用

  选择完成后点击“前进”,在弹出的提示框中确认即开始处理过程,完成后在状态条上会显示“完毕”,点击“前进”然后在最后的向导界面中点击“完成”,大功告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