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3)

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次开机引导系统时,启动过程是不是缓慢如蜗牛?每次启动QQ等大程序,系统会不会骤然迟纯下来?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硬盘空间慢慢被无视吞噬?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状态 完美 调整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2.Office安装后的文件

  在安装完Office 2003时,会有一个“删除安装文件”选项(如图6),我们选中后可以将其在硬盘上的450多MB的缓存文件删除掉。以后要更行Office更新或者添加功能时,只要插入Office 2003安装光盘就行了。

  当然,如果你在安装Office 2003时没有选中上述项,也可以手工删除掉硬盘分区上MSOCache文件夹来解决问题。  
  

  3.关闭系统还原

  右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单击“系统还原”选项卡,选中驱动器(如F)盘符后单击“设置”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选中“关闭这个驱动器上的‘系统还原’”前的复选框,连续“确定”后即可关闭该盘的“系统还原”,同样关闭其他不需要还原的分区,可以大大节省硬盘空间(如图7)。

  4.让Windows系统别休眠在硬盘上

  Windows XP默认休眠功能是处于打开状态,需要很大空间,此功能我们用得较少。单击“开始→控制面板”,打开“电源选项”,切换到“休眠”选项卡,去掉“启用休眠”前的复选框,如图8所示,即可就将休眠关闭,可以在系统盘释放出与内存同样大小的磁盘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