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6)

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次开机引导系统时,启动过程是不是缓慢如蜗牛?每次启动QQ等大程序,系统会不会骤然迟纯下来?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硬盘空间慢慢被无视吞噬?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状态 完美 调整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8.只截取自己喜欢的音乐

  并不是每首歌曲都会那么尽如人意的,比如有的歌曲开头和结尾的无关信息太多了,而我们仅想保留中间的高潮部分,用国产的免费软件WaveCN就可以轻松实现:先从http://www.wavecn.com/_wavecn/wavecn.v2.0.0.5.full.exe处下载并安装之。然后启动,用它打开音乐文件(WAV、MP3、VQF、AIFF甚至mp3Pro),鼠标框选想要的部分,然后单击“编辑”→“复制为新文件”(如图16),然后将新文件保存即可。
    

  9.只要部分视频

  先安装最新版的ACDSee,然后打开它,再切换到保存视频文件所在文件夹,双击其中的视频文件(支持MOV、AVI、MPG等多种视频格式),在查看窗口中可以看到相应视频。单击中间多个小按钮中的第一个按钮“显示选区”,确认选区模式开启(即在播放进度栏的首尾处,各有一个直角三角形标志)。移动左侧的三角,以标示想要截取片段的开始;移动右侧的三角,指定截取片段的结束时间,选取的片段会被标示出来。确认无误后,单击第三个按钮“另存为”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保存的视频文件为“保存选区”即可将当前部分视频保存下来(如图17)。

  右击画面,选择 “提取”→“提取提取当前帧”,然后在弹出的“提前当前帧”窗口中,设置保存的图像路径和文件名,还可将当前的画面保存为图像文件。选择“提取”→“提取选定帧”(如图18),然后在“提取帧”窗口中,选择输出的文件夹、文件名及文件格式(如图19)。最后单击“确定”按钮还可以将当前的视频输出为静态画面序列。这样就可以把一些动画中的内容提取出来做自己有个性的论坛签名了。酷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