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4)

轻松几招 将Windows调整到完美的状态(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次开机引导系统时,启动过程是不是缓慢如蜗牛?每次启动QQ等大程序,系统会不会骤然迟纯下来?电脑使用一段时间后,硬盘空间慢慢被无视吞噬?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状态 完美 调整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5.清除FlashGet下载的文件

  FlashGet的默认下载文件夹是C:\Downloads,如果你是一个下载狂,很有可能你的多数文件就在这个文件夹下,进去看看吧,如果没有用了,就将它们删除掉!

  另外,用FlashGet下载文件时,在默认情况下它会按探测到下载文件的大小来申请相应的磁盘空间,并生成与下载文件同样大小的.jc!文件,然后再进行下载,这是FlashGet保护下载文件存储空间的一种措施。在FlashGet的列表中右击要删除的下载任务,然后按住Shift并选择“删除”,在弹出“删除”选项窗口,勾选“删除未下载完成的文件”(如图9),单击“确定”后即可完全取消下载并删除未下载完的.jc!文件。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从网上下载的美妙音乐,可能只有中间一段想保留;从网上下载的书籍,可能只有几页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拍摄的炫丽图片,可能只有局部自己才欣赏;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如何才能只保留自己喜欢的部分呢? 

  1.打印篇

  如果你只想打印出文档中的某一部分,可以在打印时进行相应的设置。

  (1)Word

  选择“文件”→“打印”,在“页面范围”部分中选择“当前页”项,则Word会打印出当前光标所在页的内容。如果选择了“页码范围”项,就可以在这里键入指定的页码或页码范围,如“1-1”可以打印第1页内容,“1-4”可以打印出第1页至第4页的全部内容。如果想打印一些某连续页码的内容,必须依次键入页码,并以逗号相隔,连续页码可以键入该范围的起始页码和终止页码,并以连字符相连,例如“2,4-6,8”就可以打印第2.4.5.6和第8页(如图10)。
 

  如果只想打印出某一页的部分文件,请首先在文件当前窗口中选定需要打印的部分内容,然后在“打印”窗口中选择“页面范围”下的“所选内容”即可。

  如果某些情况下只想打印文件的奇数页或偶数页,那么可以在“打印”对话框的“打印”下拉列表框中选择“奇数页”或“偶数页”。

  (2)Excel

  选择“文件”→“打印”,打开“打印内容”对话框,选中“打印范围”下面的“页”选项,并在后面的方框中输入需要打印的页面页码,再按下“确定”按钮即可(如图11)。

  先选定需要打印的区域,执行“文件”→“打印”,打开“打印内容”对话框,选中“打印内容”下面的“选定区域”选项,按下“确定”按钮就行了。如果经常要打印固定的某个区域,可以先选定相应区域,再执行“文件”→“打印区域”→“设置打印区域”。经过这样的设置后,无论是选择“文件”→“打印”命令,还是直接单击工具栏上的“打印”按钮,都会将设置的区域打印出来。如果想打印别的内容,就必须先执行“文件”→“打印区域”→“取消打印区域”命令,然后再进行打印操作。

  2.只要部分PDF内的几页

  如果你手头上有一个PDF文件,只想取出其中的一部分(如1-2页)制作成PDF文件传给他人,则可以这样操作。先从http://www.freeware995.com/beta/pdf995s.exe和http://www.freeware995.com/bin/ps2pdf995.exe处下载PDF995的最新版本。下载后先双击pdf995s.exe,再双击ps2pdf995.exe完成安装。

  接着用Adobe Reader或Foxit打印相应的PDF文件,选择“文件”→“打印”,并在如图12所示的“打印”窗口中单击“打印机”下拉列表框,从中选择PDF995打印机,再选择“打印范围”下的“页面”面,再设置起始页码,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把选定的页码导出为PDF文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