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在Win 2000中使用MSN Messenger7.5(2)

在Win 2000中使用MSN Messenger7.5(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SN Messenger(以下简称MSN)是一款深受广大朋友喜爱的即时通讯软件,但不知微软出于什么考虑,从MSN 7.5版本开始,其将不再支持Windows 2000。

作者:家用电脑 阿莫尼 来源:http://school.21tx.com 2007年12月4日

关键字: Windows 使用 Messenger 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tep3 可以看到,Install_MSN_MessengerJT.exe中有两个文件,分别是bootstrap.exe以及MsnMsgs.msi。要修改的就是MsnMsgs.msi,当然,修改之前得把文件解压。点击WinRAR工具栏中的“解压到”按钮,将文件解压到本地硬盘。

  Ste4 运行UltraEdit(编注:一款优秀的文本编辑器,在以前我们曾经多次使用过它。下载地址:http://www.mydown.com/soft/242/242443.HTML),点击“搜索→在文件中替换”,打开“在文件中替换”对话窗口。如图2所示,在“查找”框中输入“VersionNT >= 501”;在“替换为”框中输入“VersionNT <> 501”;在“目录”框中选择搜索范围(编注:点击“目录”框右侧的“浏览”按钮,定位到Step3中解压目录),然后点击“全部替换”按钮,稍等片刻后,内容替换完成,其替换结果便会在UltraEdit的输出窗口是显示出来(编注:正常情况下,MsnMsgs.msi应该有8个项目被替换,如果替换项目数大于或小于8,请核对替换内容后重新操作)。


图2 在MsnMsgs.msi中搜索

  现在双击修改过的MsnMsgs.msi,呵呵,MSN 7.5已经可以在Windows  2000中正常安装了,基本的聊天功能不受任何限制。但是,音频与视频的功能仍然存在问题,同时,由于已经修改软件中的Windows版本限制条件,该版本在Windows XP中已经不能安装。
 
  MSN Messenger 7.5 for Windows 2000下载http://family1.chinaok.com/down/200547/msnfor2k.rar

  编辑点评:简单的操作解决了困扰很多朋友的大难题,本例的核心内容就是修改MSN安装条件,“VersionNT”代表了WIndows的版本号,修改其值的目的就在于欺骗MSN安装程序,使其在检测操作系统时给Windows 2000发放通行证,还有使用Windows 2000的朋友不妨一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