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雅虎Messenger中增加Facebook聊天功能

雅虎Messenger中增加Facebook聊天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发布的雅虎Messenger 11测试版中,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与Facebook的整合。这算是雅虎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公司正在通过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Facebook聊天信息来迈出重要的一步。

来源:赛迪网 2011年3月2日

关键字: Messenger 雅虎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发布的雅虎Messenger 11测试版中,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与Facebook的整合。这算是雅虎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公司正在通过允许用户发送和接收Facebook聊天信息来迈出重要的一步。对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可以让他们时刻与Facebook好友联系,即使在没有互联网连接或者不是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该功能还可以让用户在 Facebook,Twitter和雅虎上发布状态更新。

因为该功能是通过短信息来实现的,所以消息可以实时发送和接收,并且在用户退出桌面客户端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与好友聊天。虽然现在多数手机都可以安装比Messenger更高级的程序,但是在没有可靠网络数据连接的情况下,这些程序会失效。

用户必须将Facebook账户注册到雅虎Messenger,这是使用短信息聊天功能的前提。雅虎Messenger11 Beta已经发布一段时间,并且已经接近最后定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