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essenger 8.5不再支持XP x64系统

Messenger 8.5不再支持XP x64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Live Messenger开发团队的博客透露: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开发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的最终版本,同时,还推出了几款Windows Live应用和服务产品。

作者:KING 编译 来源:计世网 2008年2月26日

关键字: x64 Xp Messeng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 Live Messenger开发团队的博客透露: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开发了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的最终版本,同时,还推出了几款Windows Live应用和服务产品。目前,有许多用户已进行了升级。对此,我们表示感谢,并希望用户能喜欢升级版本。对于那么尚未升级的用户,我们也会提示你进行方便的升级。

  运行Windows XP或是VISTA系统的用户会得到升级提示。当你接受升级提示后,新的统一安置工具会自动启动,并升级Messenger。在安装过程中,你也可以选择下载和安装其它的Windows Live应用产品。当然,你不一定要选择所有的应用产品,但我们相信你会喜欢这些产品,并希望你能试一试。

  所有用户升级Messenger,仍需要等待数周时间。如果你不想等待,也可以直接到 get.live.com/messenger/overview进行下载,自行安装Messenger 8.5。

  当用户都进行升级安装后,如果你仍运行测试版本的Messenger 8.5,我们会要求你升级到最终版本。在你完成升级前,你可能无法登陆Messenger 8.5测试版本。与测试版本相比,最终版本运行更出色,也更稳定。我们希望用户有最好的体验。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Windows XP 64位系统或Windows 2003 Server上运行Messenger 8.5测试版本,Messenger 8.5最终版本将无法安装或是在该系统上运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