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Google力压微软成英国品牌500强第一品牌

Google力压微软成英国品牌500强第一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调查称,Google现在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品牌。根据调查公司Superbrands进行的年度调查结果显示,英国500强品牌排行榜中,Google排名第一。

作者:谷歌 来源:TechWeb 2008年2月26日

关键字: 英国 微软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调查称,Google现在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品牌。

  根据调查公司Superbrands进行的年度调查结果显示,英国500强品牌排行榜中,Google排名第一。其中,Google代替BBC成为了英国第一品牌,是前50名品牌中唯一一个成立于90年后的品牌。此次排名,微软排名第二,三四名分别是BP和BBC。

  此项调查访问了1500位高级商业领袖,榜单目的是为了评估哪些品牌具有好的美誉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