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上10大盗版软件:McAfee杀毒软件居首

互联网上10大盗版软件:McAfee杀毒软件居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软件与信息产业联盟(SIIA)日前公布了2007年网上10大流行盗版软件,结果杀毒软件McAfee VirusScan排名首位。到第十位排名依次为:McAfee互联网安全套装、Intuit TurboTax、Adobe Photoshop、Adobe Acrobat、Intuit Quicken Home and Business、赛门铁克诺顿pcAnywhere, Symantec Norton Ghost和Adobe Creative Suite。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2月26日

关键字: 盗版软件 McAfee Adobe 杀毒软件 互联网 Norton SIIA 赛门铁克 antivirus VirusSc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软件与信息产业联盟(SIIA)日前公布了2007年网上10大流行盗版软件,结果杀毒软件McAfee VirusScan排名首位。

  SIIA数据显示,美国杀毒软件McAfee VirusScan是去年网上最流行的盗版软件。而赛门铁克的诺顿杀毒软件(Norton AntiVirus)排名第二。

  第三到第十位排名依次为:McAfee互联网安全套装、Intuit TurboTax、Adobe Photoshop、Adobe Acrobat、Intuit Quicken Home and Business、赛门铁克诺顿pcAnywhere, Symantec Norton Ghost和Adobe Creative Suite。

  此外,SIIA还整理出了企业最常用的10大盗版软件,分别为赛门铁克的诺顿杀毒软件(Norton AntiVirus)、Adobe Acrobat、赛门铁克pcAnywhere, Adobe Photoshop、Autodesk AutoCAD、Adobe Dreamweaver、Roxio Easy CD/DVD Creator、Roxio Toast Titanium、Ipswitch WS_FTP和Nero Ultra Edition。

  作者:友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