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你知道自家计算机不足之处吗(上)(1)

你知道自家计算机不足之处吗(上)(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前两年才买的机器,现在就已经处于淘汰的边缘。这样,我们势必要对计算机进行升级。

作者:戴卫武 来源:赛迪网 2007年12月7日

关键字: 系统性能 计算机 windows 2000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编者按:现在计算机技术飞速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前两年才买的机器,现在就已经处于淘汰的边缘。这样,我们势必要对计算机进行升级。

    一般来说,影响系统性能最大的是处理器和内存,我们需要升级它们其中之一,或是两者都升级。具体方案怎样,必须有待于我们找到影响计算机性能的瓶颈,对这个瓶颈进行升级,才是最有效的。在Windows 2000里面利用MMC我们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MMC的全称是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它是Windows 2000中的一个集成管理环境。我们可以向其中添加任何网络、计算机、服务及其他系统组件的管理工具,从而构成特定的管理平台去完成特定的任务。

    一、构建MMC

    1. 从开始菜单打开“运行”对话框(或直接按Win+R),输入命令mmc。将出现一个MDI式样的控制台窗口(图1)。选择菜单项“控制台→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在弹出的对话框(图2)中选“添加”按钮。


   2. 在“添加独立管理单元”对话框中选定“性能日志和警报”(图3),并点击“添加”按钮将其送入“添加/删除管理单元”对话框中。这里要指出的是,图3所示的窗口正是我们可以使用的管理工具的宝库(比如我的电脑中的所有工具如图4),我们可以使用任何微软公司本身附带的管理工具,甚至可以使用我们自己编的ActiveX控件,只要它符合COM接口标准就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